【食記】哈根達斯- 經典午茶 敦南旗艦店

哈根達斯 Häagen-Dazs 經典午茶
photo credit:哈根達斯官網


<手機拍攝,簡單記錄>
冰品從不是會列在我心中會特地去吃的選項,主要是自我養生比較要求,就連去吃些飯店下午茶,冰品區是我自動忽略的區域呢!這次能有機會去哈根達斯享受下午茶,還得感謝朋友贈送的一張午茶券,讓我特地安排個時間去品嚐。只不過這餐券到6/20後,若下午茶有變動價格,則需補價,因此這次補了100元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
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▲事先預約了敦南旗艦店,原本是預約6/16來品嚐的,但敦南旗艦店正在改裝,於是又改了時間到6/30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▲因為這是第一次到敦南旗艦店,改裝前後的差別,我無法做比較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▲不過店面空間舒適,也很明亮乾淨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▲冰品種類多也很齊全,點餐及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和善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▲上二樓就看到這一紙花牆,用餐期間不少女性客人在此拍照留念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▲這就是今天的下午茶,我想份量相對於價格(899+1成服務費)而言),CP值是較低的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▲內有季節限定的白桃覆盆子口味,口感香甜,但對我而言偏甜。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▲中層是白桃甜心杯以及桃子派。雖然白桃是季節限定,但是連續兩層都是白桃產品,有點小失落,反倒希望多點經典口味的產品,或是當季芒果也可以。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▲佛卡夏麵包好吃,但是小鹹派好失望阿,我以為會類似是法國鹹派,而竟是這似蛋塔的鹹派!口感不會不好吃,但相對這個價位而言,有種廉價感。
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▲西西里咖啡,咖啡中加入檸檬汁,別有一股清香及酸味在裡頭。
哈根達斯Haagen-Dazs 敦南旗艦店 經典午茶
▲唐寧的密桃百香茶,味道甜美,還蠻好喝的。



哈根達斯 敦南旗艦店
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3號
02 2776 9553
Share:
位置: 哈根達斯 敦南旗艦店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