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資理財】指數化投資人初學書籍推薦


當選擇以被動投資來作為投資方式後,便開始尋找相關的書籍來閱讀,希望能對這個投資方法有更深的了解,於是搜尋了同是指數投資的網友文章,閱讀他們所推薦的書籍,一開始便閱讀起智慧型資產配置投資金律,只能說這兩本對剛接觸指數投資的我而言,簡直無字天書,硬啃還真啃不下去,於是開始找尋較為初階的書籍。下方兩本書籍,我認為是指數投資者很好入門的書,看完這兩本書,會對ETF或指數型基金有初步的概念,裡頭也有提到些資產配置的部份。


第一本

我用死薪水輕鬆理財賺千萬
Millionaire Teacher: The Nine Rules of Wealth You Should Have Learned in School
作者: Andrew Hallam
可看我另一篇文章的整理:按此


第二本
不看盤,我才賺到大錢
 The New Coffeehouse Investor: How To Build Wealth, Ignore Wall Street, And Get On With Your Life
作者:Bill Schultheis
可看我另一篇文章的整理:按此

Share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